close

天主教會性醜聞不斷,除了上千名孩童遭神職人員性侵和虐待,也有不少修女挺身而出,說出自身遭到神父染指的痛苦經歷,天主教會聲譽重創,從今天開始(2/21)展開一連四天的峰會,討論神職人員性犯罪問題;在會議舉行的前夕,傳出教廷內部有一份專門處理神父生子的指導手冊,證明有許多神父「私生子」流落在外。遭性侵前修女 露西:「他就是想要進行到最後一刻射精,而我對他來說就是個目標,我覺得他做這種事很多次了。」化名為露西的法國女子,曾經是一名修女,在鏡頭前透露自己從18歲開始就遭到性侵,對她伸出狼爪的人竟然是受人景仰的神父。遭性侵前修女 露西:「他是一名神職人員,他是一名神父,他是多麼地接近神,如同天主一樣,他聖靈充滿,他不能做出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最難的就是說出來,這真的是重擊了我、撕裂我的身體,事實上,我寧願挨上一槍,就算是腿部殘疾也沒關係,至少我還可以繼續生活。」花了15年的時間,露西才能敞開心房,與外人談論這些不為人知的故事,想指控狼神父的行為,但她說教會沒人理會;想到法庭討個正義,不過已經超過案件追溯期。令人心碎的是,露西並非單一個案,另一名叫做萊娜的前修女,坦言自己遭狼神父性虐待的時間長達15年。遭性侵前修女 萊娜:「心理的虐待比性虐待更糟,這是我的內心世界,他奪走了我的尊嚴、我的女性特質,而這是我曾經擁有的。」而這位名為勞倫斯的前修女,也是神職人員性犯罪下的受害者,她還俗後致力幫助有相同遭遇的人走出陰影。遭性侵前修女 勞倫斯:「現在我們談論的是那些沉默的受害者,但那些直接進精神病院的受害者呢?那些自殘的受害者呢?我遇過一個例子,受害者父母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的女兒割掉自己的舌頭。」宛如天主教會的#MeToo運動,不僅修女遭到染指,還有上千名孩童被神職人員性侵、虐待,這些見不得光的醜聞在全球一件接著一件被揭發;涉及性醜聞中地位最高的神職人員,就是美國華盛頓教區前主教、同時也是前樞機主教麥卡里克(Theodore McCarrick),現年88歲的他,涉及多起未成年人及成年人性侵、性騷擾案件。教廷發言人 吉梭蒂:「(麥卡里克)在告解聖事中施以引誘,違反第六誡規罪行,和未成年與成年人發生關係,嚴重濫用職權。」麥卡里克雖然在2018年7月已經辭去樞機主教一職,但現在教廷決定解除他的一切聖職,日後不得再參與彌撒和聖事,並且不得上訴,這被視為是天主教會對神職人員的最嚴厲懲罰,也是近百年來的首例。遭神職人員性侵被害人 艾斯理:「神職人員對孩童施以性犯罪,無論在世界何處都是零容忍的。」至於神職人員破了戒,有了孩子怎麼辦?教廷承認,教會內部擁有一份專門處理神父生子的指導手冊。CNN記者:「梵蒂岡發言人告訴我們,在這份文件中,處理程序是要求神父離開神職,並且在經濟和道德上做出奉獻、照顧孩子。」強調大原則就是「保護孩子」,然而,要這些「父親」離開神職的要求,恐怕只是流於形式。而全球有多少神父之子?目前沒有明確的統計數字,不過愛爾蘭成立的一個關於神職人員孩子的社團,有來自175國的5萬人加入,在這些人中,有的是母親遭神父性侵後生下他們,有的則是與神父相愛的女子所生,他們希望向教廷施壓,正視這些神父之子的存在。教宗方濟各:「你靠著指責而過一生,指責教會。誰是指控者?在聖經中誰是最大的指控者?是誰?(魔鬼),我聽不見,(魔鬼)。」排山倒海而來的性醜聞,成為天主教嚴峻危機,梵蒂岡從2月21日起,舉行為期四天的峰會,討論神職人員性侵兒童和性犯罪問題,力挽教會形象和信徒的信心。更多 TVBS 報導梵蒂岡修女遭神父伸狼爪 教宗:這是真的… 美軍虐囚監獄的傳教士 把審訊俘虜當成聽人告解 羅馬市長宣布:許願池錢歸市府 教會抗議 教宗60年前差點命危 修女理智判斷救了他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激情性愛交友網 免費a片 免費a片AV女 免費a片下 免費a片下無 免費aio交友聊天室 免費A-TV影音聊天LIVE秀 免費av168成人 通樂 通樂城 樂城 現金板 現金版 現金網 家樂 真人家 歐家 沙龍家 老虎 運彩分析 賽事分析 運彩投注 線上投注 運彩賽事預測 運彩報馬仔 台灣線上賭 弈遊戲 弈網站亞洲樂城 家樂 線上賓 賓遊戲 弈遊戲 弈網站 免費紅利 美女荷官 最新手遊 手遊 線上遊戲 賭總獎金 線上弈 賭遊戲 21遊戲 線上彩遊戲 線上子 線上老虎 真人荷官 online遊戲 台灣弈 真人弈 網站遊戲 台灣線上賭 幸運賭 幸運彩 幸運弈 性感荷官 漂亮荷官 紅利獎勵 送獎金送紅利 線上賭場 熱門遊戲排行 澳門賭 線上賭遊戲 線上遊戲平台 克牌遊戲 克牌遊戲下 克遊戲 網路一夜情 正妹網路相簿 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 免費手鈴聲下 85cc免費影城 視訊聊天交友網 網愛聊天室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學生援交送茶 免費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色ut聊天室 試玩彩 色界無極 愛言情小說網 美女 sogo論壇 免費絲襪美腿 快速存款 辦公室戀情 免費美女自拍 免費素人自拍 交友啦咧聊天室 成人校園a片 免費383影音LiVE秀 色a383 台灣情色網 通手遊 免費視訊 通現金網 換妻俱樂部 性愛夫妻 高潮教學必殺網 線上遊戲推薦 台灣線上遊戲 神來也德州克 九州樂城 9州彩 運彩分析 賽事分析 運彩投注 線上投注 運彩賽事預測 運彩報馬仔 即時比分網 即時賠率 球賽比分 球賽下注 線上遊戲 麻將遊戲 線上賭弈 弈遊戲 9州樂城 線上投注 online遊戲 線上麻將 亞洲樂城 賭遊戲 線上賭 水遊戲 線上賓 線上玩遊戲 輪遊戲 拉霸遊戲 21遊戲 鬥地主遊戲 電子遊戲場 家樂線上 線上水 線上21 線上輪 德州克 網站遊戲 13支遊戲 弈網站 台灣弈 真人弈 線上彩 賭大獎 大老2 九州線上 線上子 線上老虎 真人荷官 家樂 21輪 寶鬥地主 賓遊戲 線上賭場 線上彩遊戲 熱門遊戲排行 亞洲線上遊戲 賭電玩 澳門賭 線上賭遊戲 線上遊戲平台 克牌遊戲 德州克牌遊戲下 德州克遊戲 線上遊戲推薦 台灣線上賭 德州克線上 視訊正妹帳號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送獎金送紅利 玩美女人 情色網 爱情武侠小说 成人交友網 洪爺影城電影下 免費交友聊天室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av女 免費線上聊天室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成人網站 中部人聊天室 現金網 情色文學 a片寫真 色aio交友愛情館 線上免費看a片 寫真女郎AV貼片 試玩彩 色情漫畫 成人18禁網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樂城 夜情交友 成人樂網站 免費視訊 色色正妹 快速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cakaf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